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可以一次做好嗎 時間:2016-12-15 11:56:06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好身材和好臉蛋一樣重要,所以女性想要保持完美身材,漂亮臉蛋并不容易,還有一點——平胸,也不是靠保持能解決的身材問題,很多身材高挑,臉蛋精致的女性,都被平胸拉低了魅力值.... 好身材和好臉蛋一樣重要,所以女性想要保持完美身材,漂亮臉蛋并不容易,還有一點——平胸,也不是靠保持能解決的身材問題,很多身材高挑,臉蛋精致的女性,都被平胸拉低了魅力值....     不過現在豐胸隆乳方式那么多,只要想要做出改變,都是可以變得豐滿的哦,如今非常流行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術,許多愛美女性都因此變得更有女人味了,一起來了解一下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吧~! ——什么是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基本原理是將身體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脂肪細胞重新生長,與自身胸部組織融為一體,使乳房豐滿、有形。可以選擇臀部、腿部、腰腹、背部等部位的脂肪,哪里脂肪多吸哪里!     【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令人心動的優勢:】 不需手術,豐胸隆乳術采用注射方式進行,擔心手術風險的MM也能放心了 豐胸隆乳的同時,還可以減掉身體中部分脂肪,用自己多余的脂肪豐胸隆乳,還可以減肥 自體脂肪和胸部組織相容性好,不會有排異,術后手感也完全是屬于自己的真實乳房 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可以一次做好嗎?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很多優勢,但是塑形效果卻不如假體豐胸隆乳,假體可以因此成型,但是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是否可以一次成型,受這些因素的影響: 1、個人情況,求美者對于豐胸隆乳的大小要求不同,個人體質也會影響到效果 2、豐胸隆乳技術,如果可以以更先進的吸脂技術,提取純度高的脂肪,注射后好,那么就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不過通常情況下,為了豐胸隆乳術更完美,都需經過2-3次的再次注射豐胸隆乳才能得到好的效果,這也是正常的,主要是看技術哦。     活性自體豐胸隆乳術,給你更真實飽滿的乳房 采用多點多層次立體式注射豐胸隆乳,讓自體細胞與相應的胸部組織充分的接觸在一起,使細胞能夠獲得更多的養分,脂肪得到相應。當然胸部成型更好,飽滿挺拔。 水動力吸脂后,脂肪更高,而且通過均勻的注入到胸部,并發癥少,而成型效果是會比較好的 以上是對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可以一次做好嗎的介紹,如果求美者對于假體豐胸隆乳還有什么疑問,請聯系在線客服,通過假體豐胸隆乳,你也可以擁有更豐滿的胸部,更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歡迎到體驗!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術后怎么保養在這個顏值當道的時代,美女們爭妍斗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出眾,但是很多人輸在了“起跑線”,先天性平胸讓很多人身材平平,不夠女神氣質。 下一篇: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后會變小嗎自體脂肪填充豐胸隆乳后會變小嗎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基隆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員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員林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桃園魔滴豐胸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桃園倍拉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南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最近和朋友聊天,談到高考體檢,朋友說發現不少小女生手腕有刀割傷。仔細一問才知道是自己割的,不痛,反而感覺很是舒服。前年,一親戚的孩子,二十幾歲,凌晨跳樓自殺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征:抑郁癥! 這是持續的、重大的生活挫折后容易出現的一種心理疾病,常常出現在青春期,現代社會比較常見。抑郁癥很是難得完全治愈,季節轉換容易誘發,表現出對萬物都比較漠視,對什么都提不起興趣,對外界反應比較遲鈍,認知能力損害,工作學習能力顯著下降,失眠比較常見,可能有食欲減退或者增強表現,一張無形的薄膜將人和世界分離開來。 人的思維也有不受自己控制的時候,特別是下半夜清醒時,思緒無規則的蔓延,將人拉入悲傷的漆黑地窖,內容越發的荒誕離譜,眼角逐漸濕潤,抑郁便是這樣。抑郁癥猶如精神的癌癥,潛藏在思維里,隱蔽在靈魂中,讓人反復回憶思考曾經悲傷的過往,就算頭天在朋友的幫助下擺脫悲傷的境地,內心自己已經說服了自己;第二天悲傷的種子便悄悄吸收人的精神力量,再次快速繁衍、生長,讓人走回曾經悲傷的漆黑地窖,自我愈發矮小,自尊越來越低,反復如此,最終墮入黑暗的深淵,走上一條不歸路。 幸好這個世界是物質的,物質才決定意識,抑郁癥也要被物質決定,藥物便是這個物質,藥物控制就是首選。現在治療抑郁癥的藥物便有好幾類數十種,關鍵是要重視這群精神自我隔離的人,家人朋友可能是第一發現者,也最有發言權。劇烈運動和辛勤勞作會在體內產生內啡肽及多巴胺,能使人消除部分疼痛感及疲勞感,會讓人產生快樂,這也是對抗抑郁癥的重要手段。運動勞作還可以預防糖尿病、高脂血癥等等,勤勞的人總是受上天眷顧的。 抑郁癥可怕,因為它可導致人自殺。抑郁癥也不可怕,至少人們有足夠的手段對抗它、馴服它、控制它。這些手段如何讓那些內心漸漸閉合、心靈之花逐漸枯萎的人知道它、接受它,最后抓住這個通向漆黑地窖外的軟梯向外攀爬,重新感受到內心的陽光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唯美風景的文案 1、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2、蜜蜂從花叢中采完蜜,嗡嗡地唱著道謝;樹葉被清風吹得涼爽,颯颯地響著道謝。銜環結草,以報恩德,學會感恩吧,努力是你對父輩們最好的回報。秋是最成熟的風景,從現在開始吧,珍惜年輕,不要等到白頭,空留遺恨。只因為,通透的秋天之美,可以讓我們的生命內核變得燦爛,變得明亮。 3、冬天默默的給生命以考驗,冬天鍛煉強者,勇敢者。若沒有了冬,那么生命將會一帆風順,生命也會無味而索然,只有強者才可以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弱者是會被淘汰的,冬天是位嚴歷的老師,當你經受不住挫折失敗和鍛煉時,它將會把你毫不猶豫的劃掉。冬天是善良且公平的。當你在春夏秋中吃喝玩樂時,不要忘了冬天是會來考驗你的。 4、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云流霧。 5、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云。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仿佛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6、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7、一到夜里,又高又藍的天空稀疏地綴著寶石一樣的星辰,天邊時時扯著鬼睞眼似的火閃,空氣里彌漫著泥土,霧露和稻子的清新氣息。 8、樹下的桔圓亮玻璃的屋頂可以看見,從山峽升起了縹緲的霧氣。幽靜的紫丁香叢,花還沒開,沉浸在月光當中。所有的花,露水沾濕了的,彼此可以分得利落。光與影在澳徑上那樣混在一起,好象不是樹與路組成的,而是晃來晃去的透明的房屋。 9、夕陽,樹林,一朵黃花,一個人。在這個初冬的黃昏。一切是如此美,美得讓人憂傷,讓人心醉。 10、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像火球火辣辣地照著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熱量。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得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更曬裂了大地。潑一盆水到地上,干渴的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得干干凈凈。滿街都是背心赤膊,人恨不得鉆到冰箱里。 11、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12、午后的陽光,太強烈了,連秧田里的水,都給蒸得暗地發出微小的聲音。禾苗葉子曬得起卷子,失掉嫩綠的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簡直悶熱得渾身流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誰也不愿出來了。 13、滿天紅云,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4、夜晚的月亮是戴著面紗的美人,明眸皓齒,明亮淡雅,站在小路上,仿佛身上披了一層銀紗。黑色的天,深邃的讓人害怕,難道它真的比傳說中的嫦娥更漂亮嗎?我不知道,可是曾經跌落的流星知道。 15、花壇上,一片片枯葉落上面,雨后成了一碗碗甘甜的泉水。走在梧桐道上,一片片梧桐葉堆在地上,北風吹來,他們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人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大路上,北風也在我的衣服里躥來躥去。 16、校園里的水池旁幾位小朋友正繞著水池嬉戲著,老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伙坐在水池旁談天說地談古論今。水波在蕩漾著,映著四周的燈顯得波光粼粼。來到了山北的竹樹旁,只見它們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風吹過,它們搖了搖頭,似乎不怕這冷冷的寒冬。 17、冬天是威嚴的,冷酷無情的。然而,梅花就開在冬天,它對冬天仿佛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你看,它迎著風雪開放,而且開得那么美,那么艷。你一定看到了吧!那凌霜傲雪的鐵骨,那疏影橫斜的勁枝,那噴吐幽香的花蕊是多么令人欽佩,多么使人心醉啊!梅花的美,不正是冬天賦予的嗎? 18、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蘇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里鉆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里翩翩走來。 19、在清風徐徐的夜晚,如水的月光流入詩人的心里,成為不朽的詩篇。還記得月光奏鳴曲,那婉轉的音符至今還回懸在我的耳朵里。石榴樹下的愛情,葡萄樹下的友情,因有月亮的見證才把真心交給對方,相約到永久。真正的愛情在暴風雨的夜晚是能見到彩虹和月亮的。 20、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 21、冬天一天比一天走近了。松坊溪岸邊一叢一叢的雛菊,她們還在開放藍色的花。而山上的楓樹,在前些日子,滿樹全是花般的紅葉,全是火焰般在燃燒的紅葉,勿地全都飄落了。 22、這是個嚴冬的早晨,玻璃窗上結滿了厚厚的冰花,剛潑出去的洗臉水,一眨眼工夫就凍得像石塊那么堅硬。屋外,房上樹上地上,都被白雪覆蓋著,刺骨的北風不停地刮著,發出尖利的呼叫聲,啊,這真是一個滴水成冰的冬晨。 23、那刺穿云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云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24、冬季我最想看的是樹掛,有的像鹿角,有的像珊瑚,有的像盛開的桃花。為了迎接霧凇冰雪節的到來,大家開心地掛燈籠,刻冰雕。有的刻龍船,有的刻燈塔,有的刻迷你迷人的“東方明珠”,還有的刻巍峨壯麗的“靈霄寶殿”,真是讓人大飽眼福。有些人還自找“霉頭”,使勁搖樹,讓樹掛往自己身上掉,如果樹上雪多,差不多把那個人“活埋”了。 25、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谷,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26、夕陽似乎在金紅色的彩霞中滾動,然后沉人陰暗的地平線后面。通紅的火球金邊閃閃,迸出兩三點熾熱的火星,于是遠處樹林暗淡的輪廓便突然浮現出連綿不斷的淺藍色線條。 27、毒辣辣的陽光曬紅了高粱,蒸黃了楓葉,烤焦了旁山公路。 28、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 29、翻開一頁流暢著纏綿的琴譜,飄飛的紅葉在空闊悠遠的藍天下舞蹈,秋蟬在婉約小河邊輕輕吟唱,月光撥動著靈光閃爍的水面,秋水在星羅棋布的夜晚向人們娓娓訴說著前世今生的緣…… 30、在樹林里,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樂。 唯美風景的文案 1、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3、滿天繁星像珍珠灑在玉盆里,它們眨著眼睛,一會兒躲進云里,一會兒又鉆出來,像在跟我捉迷藏。 4、陰天,連老天爺都黑著臉,人們小心翼翼地行走在人行道上,惟恐惹到了老天爺,下起暴雨,讓你措手不及。散步的小水珠順著玻璃向下走,有時還會湊在一起聊聊天呢! 5、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6、又是一個落葉紛飛的秋季,殘缺的記憶就像夜鶯一樣,穿梭黝黑寂寞的夜晚,把難過沉迷在陳年的淚水里。枯葉更加衰黃了,風兒不厭其煩的吹下一只只傷感的“蝴蝶”,“蝴蝶”帶走了一個又一個的酸甜苦辣…… 7、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涂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8、上課間操時,我正在認真地做操,一滴滴調皮的小雨點落在我身上,我反而覺得更冷了。就想起了“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的俗語。這一定是涼爽的秋天就要過去了,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 9、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蘇,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10、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11、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悶熱的濕氣,好似下霧一般。遠處的燈塔那微弱的燈光,使夜更顯寂靜了。我耳邊不時的響起一陣蟬鳴,身處這景色之中,我仿佛覺得那是一首清脆悅耳的小曲,譜寫著獨屬這夜晚的韻味。 12、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的陣陣的吹著,除了偶然一聲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13、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14、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心里卻感到美滋滋的,也在茁長出新的希望的幼芽。 15、一到夜里,又高又藍的天空稀疏地綴著寶石一樣的星辰,天邊時時扯著鬼睞眼似的火閃,空氣里彌漫著泥土,霧露和稻子的清新氣息。 16、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17、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18、春雨連綿,灑在院里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19、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20、夏是四季中最鼎盛的時期。他熱情奔放,轟轟冽冽,顯示著生命的力量與魅力。即使在即將逝去的那一瞬,夏也要擲出平生最濃烈,最樸素的顏色,每一滴綠色都摻透和生命的精華。 21、太陽慢慢地透過云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娘張望著大地。 22、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筍芽兒呀,快醒醒!快醒醒!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筍芽兒說:“我要鉆出來!我要鉆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23、秋天終于來了。我生長在南方,對南方的秋天有著不一般的喜愛和依戀。在南方,夏季來得漫長,以致秋天的到來總會比北方晚些。然而,南方秋與夏之間區別還是明顯的。 24、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谷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25、農場里,飄著牛毛細雨,農民們戴著斗笠,披著蓑衣在雨中物農,四周茫茫一片,看不清人們的臉。雨停了,美麗的蘑菇撐起一把把彩色的小傘,隨著溫和的春風翩翩起舞。太陽公公出來了,它散發著溫暖燦爛的陽光,為春天增加了一絲生機!看!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悄悄鉆出地面,欣欣然張開了眼,欣賞著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26、早上一看,地上濕潞潞的,很顯然——昨天夜里下雨了。我剛沒走幾步,就又下起了雨,雨如針尖,拍打著雨傘,猶如音樂交響曲。 27、秋天不是我最喜愛的季節,不如春天的生機勃勃,不像夏天的烈日驕陽,不同冬天的冷冰,只是有時會有一陣和煦的風,與春風不同,風中包含著果樹的味兒和花草的香,輕輕地,輕輕地,掠過人們的心田。 28、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清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成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9、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30、春天,隨著春雨的到來,湖水漲了,湖面也慢慢的變寬,湖岸邊的小樹苗挺直了腰桿小草也悄悄的探出小腦袋。它們就像洞庭湖邊綠色的小長城,給湖岸增加了色彩。 唯美風景文案 1、公園里,一簇簇的花,有白的紅的,大大小小,色彩斑斕。我俯下身子,向花叢聞了聞,一股清香頓時沁入心脾。 2、我迫不及待地沖到雨中,發現春雨如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只覺得這好像是濕漉漉的煙霧,輕輕地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3、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 4、飽滿的稻谷,將農人的希望染黃。如金的秋陽,掛在父母黝黑的臉龐,汗珠滑落的瞬間,我的夢想從父母的肩膀上開始飛翔…… 5、看!這里的花,啊,真香,可謂十里飄香。花的上面蜂圍蝶陣;再看看小草,那翠綠的身姿,柔嫩的,不禁想叫人觸摸和叫人保護;還引我注意的就是那樹了!有的樹蒼翠挺拔,有的樹盤虬臥龍,猶如巨人勇士一般。我正在校園里邊走邊看,這仿佛人間仙境,不過這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有著千姿百態花草樹木的花壇。 6、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云。在烏云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7、剛到下午4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云層。 8、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9、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10、黑沉沉的夜,仿佛無邊的濃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際(bidushe),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11、秋季的一天,我來到洞庭湖邊,望著這美麗的景色,我幾乎看出了神。啊!真美呀。湖水清澈見底,湖底的游魚和水藻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微風拂過,水面上不時泛起幾絲漣漪,與皎潔明媚的月光交相輝映,構成了一幅相得益彰的圖畫。 12、夜色是那么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秘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 13、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14、驕陽的兩道光柱穿過房間,宛如兩條透明的金帶,內中閃耀著星星點點的塵埃。 15、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16、秋天來了,天高云淡,蔚藍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它們有時排著“一”字形,有時排著“人”字形。 17、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蘇,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18、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19、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20、快要落下去的月亮還在黑黝黝的森林邊緣絕望地徘徊,河水不時地向上泛著銀光,沒有一絲風息,然而樹梢微微擺動,林蔭道旁的樹木和恍如幽靈的雕像在其間投下長長的捉摸不定的影子,噴泉吐水,沙沙聲十分奇妙地穿過廣闊寂靜的夜。 21、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 22、一場蒙蒙細雨后,大地變了一個模樣。清晨,清新的空氣一陣陣撲面而來。樹上的鳥兒都準備飛到南方去了,見不到鳥兒們的歡聲笑語了。從樹林中傳來一陣沙沙的響聲,那是落葉,它們在空中飛舞飄揚,跳著優美舞姿落在地上。 23、泛濫的江河漫出紅塵,滑落在荒涼的高原上,順著水的靈性向下滾動,穿過音樂的眸子,化為滴滴春雨。 24、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后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25、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里“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26、多么靜的洞庭湖啊,靜得像一面鏡子;多么綠的洞庭湖啊,綠得像一片草坪。 27、中國云南,人們心中美麗而清澈的地方,干凈的山水,淳樸的少數民族,鮮艷的民族服裝…… 28、云南的天空有一種靜謐之美,在這片土地上就連時間都流淌得格外緩慢。 29、夏天真熱,熱的讓人心慌慌得,熱的讓我想要馬上泡在冰水里,或者現在就喝上幾口冰水,我想井水會更好。所以為我們太討厭熱了。聽說南方熱死過誰。具體是誰,又有哪個大頭知道。竟然間,熱力也可以熱死個誰,很是奇怪。 30、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給閨蜜的留言文案 1、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深的閨蜜,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2、姐妹,有風我檔,有福你享,一聲姐妹,一輩子,心跳多久,愛你多久。 3、六年,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閨蜜。 4、“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5、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6、這么些年,沒有冷漠,沒有背叛,沒有傷害,這可比愛情牢靠得多。 7、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8、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9、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0、你說,好希望你幸福,肉麻死了。我卻差點哭了出來。 11、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12、好姐妹 你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13、不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親親一下會出現笑容,即使旁邊有男生,也是這么地親昵,因為是閨蜜。 14、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 15、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6、就算全世界不要你,還有我來疼你。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8、我會沒事找事的跟你講話,雖然常常會被你罵有病,不過后面你又會理我,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9、從什么時候開始,你在我心里占據了別人,不可動搖的位置。 20、什么好的東西都想分享給你,上廁所也形影不離,在大街上笑的無所顧忌。 21、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22、她們是朋友,你是閨密,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擁抱也不會被顛覆。 23、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4、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5、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永遠在你身邊的是我。 26、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的說出來。 27、你說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我也是。 28、在我很難的一段時間里我的閨蜜和我說:做你自己,有我愛你。 29、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30、姐妹們,我們說好一起走,誰TM都不許放手,除非你想當小狗。 關于閨蜜的留言文案 1、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3、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4、對我而言,可以沒有男朋友,但你千萬別離開我,我的好閨蜜。 5、閨蜜只許一個,也是無可代替的 6、我十七八的時候,遇到了一群不賴的家伙,他們陪我度過了這輩子唯一的一次青春。 7、“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8、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9、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10、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1、美女,看你這么漂亮,一定要過一個漂亮的人生。不然,我陪你度過一個完美的人生。二選一。 12、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13、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14、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15、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6、姐妹,有風我檔,有福你享,一聲姐妹,一輩子,心跳多久,愛你多久。 17、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的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傻b也是這樣想的。 18、有時候想到你就會哭,想要把所有的幸福都給你,你罵我傻,然后紅了眼眶。 19、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0、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天不會不藍,我不會不在。 21、我等著當你的伴娘,已經等了十幾年了。 22、這么些年,沒有冷漠,沒有背叛,沒有傷害,這可比愛情牢靠得多。 23、我會沒事找事的跟你講話,雖然常常會被你罵有病,不過后面你又會理我,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4、姐妹們,我們說好一起走,誰TM都不許放手,除非你想當小狗。 25、你現在是我的閨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來是我孩子的干媽。 26、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27、你是我的驕傲,我常常再別人面前提起你,口氣得意好像在夸耀我自己。 28、姐妹依然在,永遠不分開。 29、要問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30、找你幫忙不需要寒暄,直奔主題。最后,不說謝謝。 給閨蜜留言的暖心話 1、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別害怕,天塌下來,我頂著。一起度過我們的每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看到現在你這么幸福,我終于能放心了。雖然我們不長聯系了,但你有任何困難,只要轉身,會發現我一直在你身后。 3、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4、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5、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6、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是我。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并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7、節假日上街瘋狂雪拼之前,從錢包里扣下一百塊。 8、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9、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0、我很開心因為遇見改變生命的你,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你幫我帶走烏云滿布的天空,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這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姐妹日,發條短信告訴你,親愛的,有你真好! 11、你受辱,我替你討公道。你不開心,我逗你笑。你開心,我陪著你二。誰欺負你,我批判誰。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12、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3、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14、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5、內衣一旦出現破損,決不再穿,立即扔掉。 16、不管長相多好職務多高掙錢多多,任何時候都要尊重體貼關愛對方及對方的父母親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同樣的尊重體貼和關愛,才能贏得家庭幸福和-諧的基石。 17、不是“姐妹花”,酷似“姐妹花”;不是“親姐妹”,勝似“親姐妹”;沒有什么能夠分開我們倆,答應你下輩子也會再遇上,姐妹日,祝福姐妹真情天長地久。 18、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9、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20、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1、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向往的…… 22、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對閨蜜說的一段暖心話 23、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24、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25、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6、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27、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們擁有前行的勇氣。 28、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9、曾經的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嗨完以后發現怎么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兩個人再互相對視。繼續笑,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繼續前進。 30、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哪些隆乳豐胸手術是適合你的 台北BRAVA波娃豐胸手術後會硬梆梆嗎 基隆果凍矽膠隆乳比較介紹注射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好嗎- 新竹自體脂肪豐胸乳房會變硬嗎?該怎麼處理? 台中產後胸部萎縮會細菌感染嗎

arrow
arrow

    kyleo037s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